古古古

一个人随便写点东西……感觉只有自己忍心看看==

《将进酒》
大概是很久以前的习作,总感觉像黑历史……
希望以后写字能有所进步吧('・ω・')

关于非洲阴阳寮新来的茨苗

食用说明:
1.全篇都是脑洞日常,不喜欢请略过
2.小学生文笔大概有些句子不通
3.无cp大概涉及灯刀?
4.中心不明只想表达一下抽到茨苗的激动
5.个人偏爱妖刀和小草可能戏份略多

01
晴明抽到茨木了。
晴明居然抽到茨木了!!!
首先知道这一消息的是姑姑。
当晴明一手抱着呼呼大睡的茨苗一手拎着刚领到手的召唤术终极奖励回到寮里时,姑姑刚哄好孩子们睡下,出来十分警惕地开了门。撞入眼帘的是茨苗安静可爱的睡颜……和晴明近乎痴傻的笑容。
晴:哈哈哈哈,姑姑,那啥我、我召唤到茨……
姑:……从哪里偷偷抱来的。(冷漠

02
第二天晨
晴明一睁眼第一件事就是看看茨苗在不在自己身边。转过头才看见空空如也的小被窝。“???”呆怔一会儿,晴明有些懵比地坐起身,使劲甩了甩头:“……果然……是一场梦吗……”苦笑了几声打算躺回去接着睡。

03
茨木一睁眼第一件事就是闭上眼继续睡。感觉隐隐约约有点吵……
山兔:窝不管窝不管!窝会跳舞还会套圈!他就是没有窝可爱!(撇嘴
孟婆:当然啦兔兔是平安世界第一萌('∀')
座敷:……那是什么鬼啦|||
椒图:(摸摸小脸)呵呵很难想象这么惹人怜的小孩是隔壁寮里抗把子呢。
妖刀:……(和我抢单体强攻位子的?)
姑姑:好啦姑娘们小声点…(慈爱地抱着茨苗)
刚看到这一幕的晴明脸上表情有些复杂(……?)

04
“好了那么这样吧,平时姑姑带着茨苗和若干狗粮刷探索,这几天草爹多刷会儿御魂给茨苗备着,刀刀就多打几次石距,犬神椒图你俩的话去刷结界给茨苗留几个黑蛋……”晴明一口气说完自己的打算,抬头望着众人的表情……好像触发了什么不得了的机关?
一旁的小草微笑着舔舔嘴角表示茨苗一定很好吃;妖刀早已按捺不住正在拔出四十米长刀;犬神只顾着逗他的小鸟;椒图泪盈盈地说只要不让她连着茨木生命就好(生命C);姑姑一本正经地警告晴明老实养反击流吧强攻你养不起的!
某萌新阴阳师小明瑟瑟发抖……

05
“所以为什么要带他?”清冷却又好听的女声幽幽传来,只见眼前一排张牙舞爪的小麒麟,晴明却略带歉意地告诉妖刀她的位子得暂时换茨木:“真的抱歉啊刀刀茨苗他要解锁传记实在不好意思作为补偿阿爸让隔壁青灯来陪你玩了出门左转就能看到她了哦乖。”妖刀不屑地走下雷麒麟挑战台,身后的小麒麟们一片欢呼,“哼,八层雷麒麟带三星狗ci粮mu,我看阿爸是嫌寿司多了……算了去找灯姐姐玩吧。”不禁转身瞥了一眼第一次上场摆着pose的茨木,妖刀嫌弃地转回头。

06
八层觉醒尾声
空荡荡的战场上只剩下一个看似瘦小的身影,在她对面的是已经不耐烦的大雷麒麟,正近乎狂暴地吼着,想一击打倒这个身影。“……呵,果然……还是太弱!”她垂下眼帘擦了擦嘴角的血迹,眼神一变,猛地伸手。“叮~!”“暴击2738!”雷麒麟笨重的身体一滞,疼得仰天大叫,不多久便轰然倒地。“噢噢噢噢不愧是我的小草!不对草爹!不对草爸爸!!!”半途被震死的晴明急忙冲过去抱住伤痕累累的小草,脸上满是敬畏和崇拜;差点就撑到最后的姑姑正忙着给被小麒麟拍死的兔子包扎,也心疼地抬头望望小草;很早就死的座敷早已恢复好了,也蹦蹦跳跳地过去照顾小草……年幼的茨木浑身被姑姑缠满绷带,一言不发地看着他们。“就为了给你解锁传记……”头顶上又传来那个冷冷的声音。妖刀不知什么时候就回来了, 正居高临下地盯着他。看到茨木有点心慌,“灯姐姐说你一直崇拜酒吞童子,一直追求着他的强大,”妖刀低头仔细端详茨木,“这样的你,他恐怕看都不看一眼吧。”

ps.大年初一抽到茨苗心里那个激动啊ww溢于言表www领回来才发现我一非洲人根本养不起qaqqq  稍微幻想了一下五星刀刀手持长刀威风凛凛地站着……身后跟着怕生的小茨苗手还紧紧拉住刀刀的超短裙刀刀有些厌恶却还是一副“真拿你没办法啊”的样子不自觉地把茨苗护在身后……wodema傲娇x怕生的属性感觉好可爱要萌上这对了!(醒醒上次谁说酒茨粮最好吃的?)